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普通臺灣粉

別把人生過成速溶咖啡  文/王秀華  晚高峰時的北京實在沒有什么幸福和快樂可言,一號線和十號線換乘的那一段路程,好像火車站的候車大廳,天天上演著春運的戲碼。還有大望路一帶的幾個公交總站,排隊的隊伍長得看不到盡頭。而走在路上的人,也都是行色匆匆,人人臉上都掛著急事。曾經在路上聽一個女孩跟她身邊的朋友說,在北京3年,她從來不知道上班的路上有哪些風景。我也知道有的人在北京多年,每天上班都路過北海公園,但是從來都沒有進去過。  這個城市到處都是急行軍一樣的人,而它每一天都在變化,不停地有高樓拔地而起,有的地方一年不去,再去時已經變得像是不屬于這個城市。其實這個城市本來的氣質與它現在的速度與節奏完全不搭,我從來不認為這是一座適合奮斗的城市,相反,它應該屬于慢生活。這個城市的舊時光里有提籠架鳥的閑人,有劃過藍天的鴿哨,有緩慢流淌的光陰。他們曾經是這座城市最美的畫卷,構成了城市的底色和靈魂。  它現在的節奏與它的氣質自相矛盾,一個曾經情致盎然的城市就這樣毀于速度和節奏。  這個世界流行一切都要超前,小孩子還沒有出生就要聽音樂接受教育,每個人都在往前跑,生怕落于人后。但這個世界上跑在后面的人永遠存在,每個人所想的只是落在后面的那個人不是自己就好。  當然,這個世界是如此不同,不是每個人都選擇了這樣的節奏。放眼望去,這世界上仍然有那么多懂得享受時間的人,曾經看過一個關于二郎壽司的紀錄片,是一個美國人拍的。二郎是一個80多歲的老人,他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壽司。從到魚市場挑魚,到后期的加工,到米飯的火候,甚至是盛米飯的器具,二郎都極其講究。他的小店只能坐下10個人,來吃的人需要提前一年預約。他的壽司里卷進了時光的味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精心制作,所以它成為米其林三星級餐廳,據說去過的人吃一次就忘不了二郎壽司的味道。這樣的店在今天的中國是開不下去的,時間是如此奢侈,人們恨不得一分鐘當成一個小時來用,磨工夫出細活的事沒人愿意干了。  在旅行的路上,我們經常會看到辭了職上路的人。有的時候會不理解,覺得荒廢了賺錢的大好時光,但是之后又會覺得很有道理,等你不缺錢的時候,你還有力氣做自己想做的事嗎?這永遠是一個矛盾體,只是當你有能力去抉擇的時候,還是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吧!  近幾年,身邊不停地有人在奔跑之后選擇慢下來,放棄賺錢的機會,靜下心來做一些喜歡的事情,甚至是生一個孩子。沒有什么事情是停不下來的,也沒有什么事情能讓你用最好的時光去換取。如果在某一個時刻,你想坐在陽光下,靜靜地聽花開的聲音,那么就去做好了。多年后你會發現,或許你并不很羨慕那些跑得飛快的人,重要的是,你應該過你想要并且能夠達到的生活。 面對人生第一關 愿我們有一個不辜負的人生 你的人生有黑洞沒有分頁:123

汪國真:感謝  文/汪國真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擷取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原想親吻一朵雪花  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汪國真《感謝》讀后感  很多年前看到汪國真的這首詩歌,僅僅覺得很美麗,卻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的體驗與收獲。我是不是太幸運了?  一直覺得,能帶著一顆感恩之心生活的人是懂得生活的人,我也常常這樣告訴我的學生。  要懂得感謝生活。張愛玲說,愛情是一種遇見,在對的時間里遇見對的人,于千萬年之中,于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正如她遇見胡蘭成,輕輕的說一聲,哦,原來你也在這里。(呵呵,只是遺憾,胡蘭成依然沒有在她熱切的呼喊聲中留下來。)其實生活又何嘗不是一種遇見呢?我們也是在對的時間里遇見了我們的親人朋友同事甚至是萍水相逢的人呢!佛說,那叫緣分。有感于汪國真的《感謝》  要懂得感謝擁有。常常和跳跳爸爸說,我們其實就是這個世界的兩個小塵埃,每天跳來蹦去,干什么的呀?雖然如此,世界依然給了小塵埃生命、感情、智慧,也因此我們快樂,我們煩憂。是的,即使是煩憂,依然需要我們去感恩,它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不是嗎?  還要懂得感謝曾經。記得上學的時候看雨果的《巴黎圣母院》,當看到丑陋無比的卡西莫多對純潔善良美如天仙的愛斯梅拉達說道“我從來也沒有像現在覺得自己丑過”,我大哭不止。那個時候,喜歡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子,卻一直很不自信。到今天我一直感謝卡西莫多帶給我的感動,他會讓我銘記一輩子那種切實而美妙的情懷。  ……  汪國真是多情的人,因此寫出這樣美麗的詩句。跳娘是敏感于世間種種的人,所以才會如此的解讀這美麗的詩句吧!(經典語錄) 汪國真:嫁給幸福 汪國真:熱愛生命 汪國真:走向遠方 汪國真經典語錄 汪國真詩集 分頁:123

劉墉:談處世  孩子!這世界上有誰是百分之百的壞人呢?只是有人太自私、太利己、于是損人不利己,也或許因為環境,誤入歧途。  恨的問題是要用愛來解決,而不是用恨。只有彼此體諒、各退一步,才能創造雙贏。  ◎鏟雪奇案  家里出了奇案!我們居然被一個不相識的園丁告了。原因是今年冬天,他半夜跑來鏟了4次雪,由于他來得早,我們自己的園丁趕到時,發現雪已經鏟過。直到我們接到那“陌生人”的帳單,才發現出了“烏龍事件”。  從我們的角度,那陌生園丁半夜三更,幾次闖進院子,我們可以告他侵入。  而在他看來,他為我們多次鏟雪,我們并沒有阻止,他認為我們是占他便宜。  于是將我們告上法庭,要我們會他全額的鏟雪費。  這奇案一下子驚動了很多人。  首先,你媽媽一家家打電話,問鄰居有沒有多管閑事,叫那園丁來我們家鏟雪。確定沒有之后,又去警察局備案,說有人侵入。  我們左鄰的老律師更自告奮勇,說要幫忙辯護。他是聞名全國的大律師,居然愿意免費出庭,還說他實在好奇,想看看這是怎么回事。  當然他也講,我們可能不會贏,因為照“羅馬法”,我們是既得利益者,那個人畢竟為我們鏟了雪。  其實原來我也想付錢了事,只是不安又不服。不安的是為什么莫名奇妙的跑來這么個人。我必須弄清楚是誰叫他來的,還是他存心訛詐。  不服的是,我們從沒要他鏟過雪,如果我改天沒征得他同意,跑去他家剪草,難道我也可心向他要“服務費”嗎?  我的老同學汪律師,幽了我一默:  “哈哈!你可以在法庭上問他,如果你去他家刷油漆,是不是要向他收費;而且因為你是名畫家,要加倍計價。”  我們決定出庭。只是當我告訴你“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還要去自我介紹,跟他握手聊聊”的時候,你的眼睛一瞪說:“媽媽去就好,爸爸不要去,爸爸很滑稽很滑稽的,被人告了,還笑嘻嘻。”  天哪!我當時怔住了。我這個法律記者出身,而且寫了十幾本“處世學”的人,在女兒眼里原來那么不中用。  孩子!爸爸要向你抗議---我不是你和媽媽說的“爛好人”,只是處世比較圓融罷了。  幾年前的冬天,我在中國大陸的沈陽地方法庭,告盜版書商。開庭之前,還和那些被告握手寒暄,為他們拿來的正版書簽名。  去年,我們臺北辦公室大樓里有糾紛,我因為是管理委員之一,被一個住戶告了。他告我之前,先來通知我“對不起!劉先生,因為我告管委會,就不能不把你列進去。”  結果我出了庭,跟被告、原告都握手致意,還在庭上對法官說明我的立場,希望大家以和為貴。  我確實看來像“爛好人”,但我只是換位從對方的角度考慮,換作我是“他”,我會怎么辦。  我也認為應該“對事不對人”,正因此,任何法律事件,我都請律師出面,免得當面撕破臉。我也有我的原則,別人如果欺負我,給我不公平待遇,我一定還擊不殆。  你是知道的,我初來美國的時候,有一天坐灰狗巴士,明明前面有空位,售票人員卻把我的座位劃在最后一排,我立刻去質問他是不是有種族歧視。  前兩年,我們全家還一起出動,到印尼大使館前面示威,抗議印尼排華事件。在你記憶中,恐怕我們全家總動員的情況少之又少。那一天,為什么我堅持要去?  因為那是我對中華民族的堅持!  孩子!爸爸做事確實很特殊---  就在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一個出版社的社長,先告訴他我要送他一幅字;但是接著講我不能再與他續約。  我也在許多年前,再三請求臺北的裝訂廠降價,并在那老板女兒出嫁時送禮去。可是,當他仍然堅持不降價后,我立刻轉移到別的廠家。  你知道的,我們過去多年來,告盜版商獲賠的錢,全部捐給了希望工程了。  那是我的堅持。他們的價錢不合理,又不去改進,當然可以不再往來;盜版商賺不義之財,侵害了智慧財產權,我當然要告他。  但是同一時間,我也有情。  孩子!這世界上有誰是百分之百的壞人呢?只是有人太自私、太利己,于是損了人;也可能因為環境,使他誤入歧途。  恨的問題要用愛來解決,而不是用恨。只是彼此體諒、各退一步,才能創造雙贏。  我確實可能被稱為“爛好人”,昨天晚上我甚至操心,如果那告我們的園丁,在庭上撒謊,硬說是我們要他鏟雪,怎么辦?我不是怕輸了官司,而是不希望他為那幾百塊錢按著圣經撒謊。  那么大年歲了,還撒謊,是多么可悲的事。  今天早上9點半,我和你媽媽在隔壁老律師的陪同下,去法院出了庭。  告我們的園丁沒有講是我(www.lz13.cn)們叫他鏟雪,只說他鏟錯了人家,怪我們沒有早早通知他。  在法庭外,我先和他打了招呼,并且自我介紹;走出法庭,我們又握手道別,表示發生這種事,真遺憾。  我和你媽媽都很高興這個“結果”,也覺得法官真有意思,笑臉迎人地先跟我們談,再跟園丁談,又與每個人一一握手。  誰說美國的法治沒有情?  誰說法律嚴峻的外表背后,沒有一顆溫暖的心?  誰說人一定要張牙舞爪,才能獲勝?  今天我和園丁各退一步,雙贏。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師生 劉墉:談失敗分頁:123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衝IG全球真人粉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arrow
arrow

    a46jf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